close
今天是我農曆生日,昨天爸媽為幫我慶祝,請我吃飯,去吃ㄌ我想要吃ㄉ西西里餐
廳,裡面ㄉ東西真ㄉ不錯吃喔,價錢部會太貴,可是因為它ㄉ位置是在巷子中,所
以不太好停車,我爸媽看到路邊有一個空位,但是在紅線上,想說這是在巷子,應該
不會被拖吊,所以就給她停ㄌ,停之前我還一直問我媽真ㄉ沒關係嗎,我媽說應該
沒問題啦,所以我們就高高興興去吃飯ㄌ,沒想到吃完一出來我首先發現,我大叫
車子不見ㄌ,我爸媽一看,說完ㄌ,真ㄉ被拖吊ㄌ,我們就被遮騰ㄌㄧ翻,才去拿到
車子,但我媽氣炸ㄌ,而且我爸又忘記但駕照,必須用我媽ㄉ,我媽又有潔癖,他說
這是人生ㄉㄧ個紀錄,他是好國民,怎麼可以這樣,害我覺ㄉ很好笑,我媽真誇張,
哈哈哈,總之,昨天ㄉㄧ切,罪魁禍首應該是我啦,因為我說要去吃那ㄧ家ㄉ,不過
真ㄉ蠻好吃ㄉ耶...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2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