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台北燈海隧道ㄉ倒數第2天,中午陪我媽去看醫生,之後我們就跑到台北去玩,本來想順便到中正紀念堂去看花燈,但是我跟我爸覺ㄉ太麻煩ㄌ,所以就只到市政府去看燈海隧道,一開始我們是先用走路ㄉ方式,一邊散步一邊欣賞,但是隧道實在太長ㄌ,我們大概走ㄌㄧ公里就往回走ㄌ,等我們要回家ㄉ時候再用開車ㄉ方式再走ㄌㄧ遍.開車在燈海隧道ㄉ中間感覺比較美,今天真ㄉ走ㄌ超多路,回到家已經11點半ㄌ,洗完澡就呼呼大睡ㄌ,今天做夢是夢到跟小玫玫一起跑出去玩,但是玩一玩他就丟下我ㄧ個人跑走ㄌ,害我ㄧ個人坐計程車回家,但是回家ㄉ過程中,我ㄧ個人坐計程車又經歷ㄌㄧ些緊張恐怖ㄉ事,後來就模模糊糊ㄉ醒ㄌ,呵...真是一個奇怪ㄉ夢,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2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