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母親節ㄉ前一天,今天中午我請我爸媽去吃衣蝶ㄉ響,沒想到母親節ㄉ日子餐廳真ㄉ事非常ㄉ熱門,其實我前兩個禮拜就已經預定ㄌ,那時候預定就已經只剩星期六ㄉ中午還有一些位子,其他ㄉ時間都已經全滿ㄌ,呵,真是太厲害ㄌ,好在我有先預訂,不然鐵定現場去一定會等非常久,今天依個人是580元加一成服務費,總共花ㄌ1914,呵...我還買ㄌ飛利浦ㄉ剃毛刀和lushㄉ洗髮和潤髮,還有一個蛋糕,總共大概花ㄌ4千多塊,我存ㄌ很久ㄉ錢,不過一點都不心疼,看到我媽高興我就更開心,哈...真希望我趕快考試考到,開始可以賺錢好好照顧我媽,我ㄧ定要讓我爸媽舒舒服服快樂ㄉ過日子,看著他們體力越來越差,年紀越來越大,心理常常會覺ㄉ很難過,真希望他們可以不要變老,呵..這是永遠不可能ㄉ事,呵...不過最重要ㄉ還是希望他們身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ㄉ,千萬不要生病,所以我真ㄉ要好好努力,一定要快點考上才行,加油加油加油...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2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