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9/18昨天晚上抵達佛羅倫斯就夜宿在那裡,今天的的行程是直接去看比薩斜塔,佛羅倫斯ㄉ市區觀光等到回程時在欣賞,車子開到ㄌㄧ個類似休息站ㄉ地方,所有的遊覽車必須在這邊停下來,換當地的小型公車,我想可能是為ㄌ保存古物吧,在這個類似休息站的地方有超多黑到不能在黑的黑人,這些都是從北非偷渡來ㄉ人,為ㄌ賺錢,在車上導遊就已經先警告我們依定要小心這些人,因為他們有點危險,所以我門一下車就隨時注意著四周,在義大利玩,導遊隨時都在警惕我們小心包包,幾乎每天都要講,真是難忘ㄉ感覺,呵...之後,換ㄌ公車就進到比薩斜塔ㄉ區域ㄌ,比薩斜塔區域其實是由3個教堂所圈起來ㄉ,有大教堂,洗禮堂,和比薩斜塔ㄉ中教堂,但是因為比薩斜塔而有名起來ㄉ,看到比卅協ㄉ那一剎那,每個人都哇一聲,我也是,每想到比薩斜塔就在咫尺,心中感覺到澎湃ㄉ聲音,哈...真是給他壯觀,我們在比薩斜塔那照ㄌ超久ㄉ相,因為為ㄌ對用手把他扶住ㄉ焦距,對ㄌ超久ㄉ,我媽為ㄋ幫我照出逼真ㄉ效果,我們真ㄉ花ㄌ很久ㄉ時間,照到最後我媽都要抓俇ㄌ,因為我幫我媽照ㄉ他都不滿意,所以照到它ㄉ臉都快便僵ㄌ,所以我們在這有點小小ㄉ不爽,哈...真是好笑,之後,當我們要離開ㄉ時候,我們真ㄉ親眼看到一個吉普塞人扒走伊個人ㄉ包包,迅速拿走裡面ㄉ東西,就把包包丟到垃圾桶裡,真是太誇張ㄌ,竟然也被我們看到,呵...中午過後我們離開ㄌ比薩繼續前往米蘭這個時尚之都,原本我們ㄉ行程是要到米蘭市中心ㄉㄧ個史佛卅古堡,他是由達文西所參與設計ㄉ,但是因為時間不夠,因為碰到下班時間塞車,所以只能從她前面開車經過,如果沒看到還好,看到它ㄉ外觀以後,我還真難過,因為真ㄉ實在太壯觀ㄌ,城堡超級無敵ㄉ大,就像是童話故事裡ㄉ那種感覺,裡面有醫大片ㄉ綠地,這個城堡可能快比大安森林還要大,真ㄉ事好可惜喔,她是古米蘭ㄉ中心地,希望有一天,我一定還要再來依次才行,經過史佛薩古堡,我們就去ㄌ來義大利一定一定要看ㄉ米蘭大教堂,他是世界上帝第3大ㄉ教堂,真ㄉ是太太太壯觀ㄌ,整個哥德式的建築,有135個尖塔,和從裡到外有將近2000多個雕像所組成ㄉ,真ㄉ是有說不出ㄉ感動,我們還有到教堂裡去參觀,雖然裡面ㄉ感動比較沒有那麼多,但還是很不錯,在米蘭大教堂旁就有一個艾曼紐2世迴廊,他ㄉ屋頂是由透明玻璃所組成ㄉ,四周還有四季ㄉ壁畫,加上兩旁各式各樣ㄉ名牌店和整個空氣充斥著咖啡香,真是不錯ㄉ感覺,往迴廊在往下走一點,就會看到世界有名ㄉ史卡拉歌劇院,許多著名ㄉ歌劇一定要在這裡表演,已經過世ㄉ帕華洛帝就有在這裡表演過,看完ㄌ這些,今天的行程也結束ㄌ,雖然抱著小小ㄉ遺憾,就當作是以後再來一遍ㄉ藉口,還是繼續期待明天ㄉ旅程,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2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