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往常依樣到補習班看視訊,看到一半ㄉ時候,肚子開始有點痛,但還是繼續忍著,直到中午ㄉ時候,跑到附近ㄉ百貨公司想要去好好解放依下,解放完ㄉ感覺真是無比ㄉ舒服,但是也未免太多ㄌ吧,哈...所以我就多沖水ㄌ2次,但還是有一些殘渣,所以我就要沖第三次水,這次我想說沖久一點,我就按ㄌ比較久依點,才多個幾秒而已啊,結果重點來ㄌ,我看著馬桶ㄉ水怎麼越來越多啊,我想完ㄌ,才想完,就看著馬桶ㄉ水像瀑布依樣往外噴射,哈...真是嚇死我ㄌ,好在我已經把黃金先沖下去ㄌ,不然就慘ㄌ,哈...,我終於見識過什麼叫馬桶ㄉ水湧出來,哈哈哈...真是太好笑ㄌ,害我還呆在廁所依下,等沒人ㄌ才敢出去,哈哈哈...真是對打掃ㄉ歐巴桑不好意思ㄋ,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2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