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連續假期ㄉ第依天,一大早我媽就把我叫起來,說今天要出去玩,去走走國道5號(雪山隧道),所以很早就出發ㄌ,但高速公路ㄉ車子真不是普通ㄉ多,塞ㄌ超久ㄉ,雪隧真ㄉ滿長ㄉ,有12.9公里,7點出發到宜蘭已經11點多ㄌ,下ㄌ隧道問我媽要去哪裡,我媽竟然說不知道,哈...真是ㄉ太好笑ㄌ,我媽只想到隧道沒想到出來以後,後來我們到ㄌ宜蘭市區,先去M上廁所,突然看到附近剛好有一間旅客服務中心,我們就進去裡面看看,後來本來想說去綠色博覽會好ㄌ,但是宜蘭ㄉ路標真是太不明顯ㄌ,路標標ㄉ亂七八招,不清不楚,後來不知道開去哪ㄌ,就莫名奇妙ㄉ跑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想說既然來ㄌ就進去看看,裡面還滿大ㄉ,就是一些傳統ㄉ東西,建築,還不錯啦,我們就在裡面玩ㄌ幾個小時,5點多才走,還吃ㄌㄧ些我最愛ㄉ傳統零食,回家ㄉ路上,我們ㄉ車子在雪隧還依度怪怪ㄉ,害我嚇死ㄌ,一直想拜託不要出問題,不然我們可能會上報吧,哈...因為雪隧真ㄉ事太長ㄌ,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2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